close

暌違兩年沒發片的金曲才女戴佩妮,自上一張唱片《iPenny》後作多元化發展,推出新書 《Oh my day》,以及多首數位單曲,又跨足擔任導演、攝影師和執導MV。2009年,Penny集結多首單曲和新作並推出第8張創作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 生》。最新主打歌“兩難”採用了有別以往的唱腔,充滿了中國曲風的特色,且混合了西洋編曲,Penny以細膩捕捉了愛情故事中的矛盾又惆悵的心情。

戴佩妮在全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中首度擔任造型師,淡橘色的頭髮令歌迷們感覺驚喜。 此外,她為同名主打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的MV導演,拍攝手法是以真人實境秀方式進行,描述熱戀中情侶的親密關係。至於“兩難”MV,由於內容出現 綁架挾持和亮鎗鎗、挾持情節,所以MV被列為“輔導級”推出。“兩難”完整版MV和製作特輯,以及“Lafite”的MV和封面拍攝過程,均收錄於 Bonus DVD內。

曲目
CD
01.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02.看見聽見
03.兩難
04.吹嗶嗶
05.天生好手
06.一念之間
07.那個那個
08.It's All About Love
09.Las Ramblas
10.冷落
11.LAFITE
12.我想也沒關係
13.你不一樣
14.這就是我

Bonus DVD
01.兩難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
02.Lafite音樂錄影帶music video
03.封面拍攝直擊
04.兩難音樂錄影帶幕前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