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网上找到方炯镔的远东歌王这首歌....
这首歌是写给他爸爸的...
在网上找啊找,给我找到这首歌的歌词了.哈哈哈哈


《远东歌王》
词曲:方炯镔
70年代马来西亚的北方
有一个人他唱歌唱的非常棒
这个家伙歌声嘹亮
一开口就叫人难忘
远东歌王是他粉丝给他的名堂
虽然他的歌声只出现在几个小地方
发唱片是他的愿望
当歌手是他的梦想
但是他的爸爸我的爷爷
坚持不让他唱
也许当时爷爷有他自己的原因和立场
吉他被踹成两段
好像被如作一团
他叫做远东歌王 是我的远东歌王
张开了翅膀 却无法飞到天空上翱翔
他叫做远东歌王 他说只要用心来歌唱
哪怕没有成就辉煌 也不会有遗憾



P/S: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买方炯镔的专辑........
我该打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