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这间公司满1年开心,我第一次在一间公司做满一年了。
之前第一份工作(是我第一次工作)给公司炒鱿鱼。
那时候是超伤心的,第一次给人炒鱿鱼(也是第一次给公司炒鱿鱼)………那时候我是从公司哭着去搭地铁再回家的,在搭地铁的时流眼泪不停的流回到家了还是在哭………
大概隔了2个星期我找到了新工作了…………也是跟上一间公司有一点点关系的(是工作上的关系)呵呵………这一次是跟公司签和约的我签了一年可是我只是做了9个月而已.可是这9个月都要早上5.45起身到了旁晚6点多才回到家,有时候8点9点才回到家。之后我找到比较好一点点的工作就是现在这一间公司.已经满一年了哈(魔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