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只是找到陈势安的抱歉。
因为我超喜欢这一首歌。

抱歉-陈势安
我盡量不去懷念 反正都遙遠
多美的畫面 都是昨天
其實最好別碰面 問候都避免
朋友的界限 太難拿捏

我不懂如何敷衍 假裝已事過境遷
這角色該怎麽演
非常抱歉 並不想知道你生活的細節
我的感覺 永遠不會成爲你的感覺
非常抱歉 離開你我打算更徹底一些
需要時間 慢慢復原練習如何去遮掩 對你的感覺*
repeat**
非常抱歉 並不想知道你生活的細節
我的感覺 永遠不會成爲你的感覺
非常抱歉 離開你我打算更徹底一些
需要時間 慢慢復原練習如何去遮掩 對你的感覺

P/S:等我找到更多关于陈势安的新专辑的介绍再放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